上周热点回顾(2.15-2.21)

热点随笔:

· .NET 6 Preview 1 发布 (hez2010)
· 这是我做的博客园皮肤!就叫他sakebowUI了! (sakebow)
· 从华为养猪说起,聊聊我对中国计算机发展的一个遗憾-为何我们没有开发出自己的编程语言 (启明星工作室)
· 快速搞懂.NET 5/.NET Core应用程序的发布部署 (Eric zhou)
· 漫画 | 北上广深打工人月薪五万回老家的“注意事项” (漫画前端∙苏南)
· VS Code使用Git可视化管理源代码详细教程 (追逐时光者)
· 使用SQL-Server分区表功能提高数据库的读写性能 (Agile.Zhou)
· Dapr 正式发布1.0 (张善友)
· 一次悲惨的被挖矿经历 (Ms08067安全实验室)
· 字节半年,我的认知升级 (大史不说话)
· 【重榜?】.NET 6 Preview 1 开箱上手!带你尝试新版本更新! (痴者工良)
· Dapr 知多少 | 分布式应用运行时 (「圣杰」)

热点新闻:

· 耗资27亿美元,美国又一辆核动力火星车成功着陆,还带了直升机
· 开工大吉B面,为什么有年轻人开年就逃离互联网?
· 微软发布 .NET 6 Preview 1
· 一位华裔复活了美国奥数国家队:掌舵6年4次夺冠,打破中国队“垄断”
· 一个程序员眼中的上帝 会设计出啥样的电脑系统?
· 日本“躬匠”精神?丰田日产等供应商承认篡改刹车零部件数据
· VR扯掉了中国科技圈的遮羞布
· 雷军造车,一场有所怀疑的迷恋
· 李彦宏:百度要下硬功夫,不做创新"气氛组"
· 万万没想到,“红孩儿”竟然做了程序员,还是CTO!
· 留京女孩初一被困浴室30多小时 天猫精灵:将上线紧急呼救功能
· 后厂村没有“就地过年”

posted @ 2021-02-22 09:32  博客园团队  阅读(1552)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