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热点回顾(8.31-9.6)

热点随笔:

· 10000小时后,我从外包走进了字节跳动 (大史不说话)
· 手机没网了,却还能支付,这是什么原理? (楼下小黑哥)
· 不要盲目使用新技术,说的就是你,JWT! (宇辰(馨辰))
· [C#.NET 拾遗补漏]08:强大的LINQ (精致码农)
· 工作不到一年,做出了100k系统,老板给我升职加薪 (龙跃十二)
· .NET5.0 单文件发布打包操作深度剖析 (Ron.Liang)
· 硬盘网盘U盘全部可以丢掉了,这个设备可以让你享受随身带着几个T的感受 (铂赛东)
· 在阿里工作5年了,斗胆谈谈我认为的高级开发到底应该是怎样的? (HollisChuang)
· Java/后端学习路线 (敖丙)
· 终于弄明白了 Singleton,Transient,Scoped 的作用域是如何实现的 (一线码农)
· Redis秒杀实战-微信抢红包-秒杀库存,附案例源码(Jmeter压测) (陈彦斌)
· 超简单集成华为HMS ML Kit文本识别SDK,一键实现账单号自动录入 (华为开发者论坛)

热点新闻:

· 思科前程序员离职 5 月后“删虚拟机跑路”,240 万美元打水漂,网友:够狠!
· 官媒聚焦“码农”35岁天花板现象,人到中年告别游戏业?
· 任正非:伟大都是熬出来的!
· 除了让美国垂涎三尺的TikTok 中国还有哪些技术世界领先?
· Netflix 宣布拍摄《三体》剧集
· 扎克伯格才是真正的朱朝阳
· 郭平:只要不犯方向性错误 能打败华为的只有华为自己
· 华为郭平:华为被制裁的背后,是美国想要一统数字江湖
· 困扰数学家90年的猜想,被计算机搜索30分钟解决了
· 三只小猪是作秀?遭专家质疑,马斯克回怼,周鸿祎炮轰:半疯半狂
· 《神秘的程序员们》漫画85~88:一个神奇的词
· 支付宝吃肉,支付宝挨揍

posted @ 2020-09-07 09:37  博客园团队  阅读(1165)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