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热点回顾(5.11-5.17)

热点随笔:

· 求求你了,不要再自己实现这些逻辑了,开源工具类不香吗? (楼下小黑哥)
· 不要把异常当做业务逻辑,这性能可能你无法承受 (一线码农)
· vue+.netcore可支持业务代码扩展的开发框架 VOL.Vue 2.0版本发布 (bububu。)
· 为什么中国开发不出流行的操作系统和编程语言 (MyStitch)
· C#枚举高级战术 (Liam Wang)
· 在培训机构花了好几万学Java,当了程序员还常被鄙视,这是招谁惹谁了? (四猿外)
· 博客园某开源主题暗藏私货? (Akkuman)
· 【2020Java最新学习路线】写了很久,这是一份最适合普通大众、科班、非科班的路线 (敖丙)
· C# 9.0 新特性预览 - 空参数校验 (Rwing)
· 浅析微软的网关项目 -- ReverseProxy (WeihanLi)
· 阿里巴巴泰山版《Java 开发者手册》,也是一份防坑指南 (风的姿态)
· 腾讯面试居然跟我扯了半小时的CountDownLatch (万猫学社)

热点新闻:

· 丰巢和快递有恃无恐
· 从肖战的105张买起到阅文新合同 背后是腾讯的背水一战
· 比特币暴涨160%后突然下跌:4万人爆仓 巨亏60亿
· 中国技术再拿世界第一!阿里云自研数据库AnalyticDB破纪录
· 寒武纪与华为海思分庭抗礼:中立芯片公司的“成人礼”
· 美国下死手!台积电、中芯国际将断供华为?反制措施已在路上
· 丰巢收费风波后续:快递柜设备交易额暴涨1400% 小区自费买的
· 拼多多上的iPhone靠谱吗?
· 董明珠:我不裁员,哪怕每个人工资少拿一点我也不能裁员
· 刘涛入职阿里巴巴:花名“刘一刀” 年薪150万+
· 创始团队出走,ofo回不去了!
· 腾讯1季度狂收超1000亿、游戏大增31% 人均月薪近8万

posted @ 2020-05-18 08:51  博客园团队  阅读(998)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