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热点回顾(3.23-3.29)

热点随笔:

· .Net微服务实战之技术选型篇 (陈珙)
· WTM 3.5发布,VUE来了! (liuliang79)
· 从草根到百万年薪程序员的二十年风雨之路 (码农有道)
· 大龄个人开发者,我是如何活下来的,又将怎样活下去 (张晓衡)
· .NET 5 Preview 1的深度解读和跟进 (Eric zhou)
· Element没更新了?Element没更新,基于El的扩展库更新 (RegicideGod)
· 工作6年,私藏的25个,调优工具/技术网站,我贡献出来了 (搜云库技术团队)
· 一文讲清楚MySQL事务隔离级别和实现原理,开发人员必备知识点 (风的姿态)
· 如何做好一个开源项目(一) (雪雁)
· ASP.NET Core应用的7种依赖注入方式 (Artech)
· 解析“60k”大佬的19道C#面试题(上) (.NET骚操作)
· 进入新公司的四个月 (丶Pz)

热点新闻:

· 支付宝自研数据库OceanBase全球开放!淘汰甲骨文
· 这款超硬核的游戏,蕴藏着微软实现复兴的巨大野心
· 有攻击者正发动中间人攻击 GitHub和京东受影响最大
· 被谷歌剪掉命根子的出海应用,没几个冤枉的
· 一群日本小学生,在《我的世界》里搞了场“云”毕业
· 《动物森友会》刷爆朋友圈的背后 是逃离时代的我们
· 淘宝内测Bug风波:惹谁别惹程序员
· 帮罗永浩算笔账:创业这些年,到底挣了多少钱?
· VR游戏竟诞生满分神作?Valve新游不简单
· 罗永浩宣布抖音直播带货后,三个小时粉丝破百万
· 阿里平头哥研发最强RISC-V处理器 3篇论文入选顶级会议
· 当做科普成为科研项目遭拒的理由,科学家的价值究竟该如何评判?

posted @ 2020-03-30 08:54  博客园团队  阅读(1207)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