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天才vs计算机天才,直播来啦!

25岁音乐作品上春晚,27岁举办“个人作品音乐会”,30岁导演电影,43岁《晓说》开播,46岁加入阿里巴巴,现任阿里娱乐战略委员会主席。

他就是高晓松,5年前加入阿里巴巴,花名矮大紧。在阿里工作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高晓松有认真上班吗?

今天(3月26日)晚18:50,矮大紧在线营业,给你一份“不靠谱的职业规划”。

15岁考入西安交大少年班。23岁成为阿里最年轻的高级技术专家。32岁被评选为2017年度全球35位35岁以下的青年科技创新人才(TR35)。2017年受命在阿里云成立神秘的「A组」。

他就是阿里巴巴研究员,“白帽黑客”吴翰清,被大家亲切地称为“小黑”“道哥”。

今天(3月26日)晚19:20,道哥有话想说,关于自己,关于机器智能,关于未来,说给你听,说给世界听。

扫下方二维码或者点击阿里CIO学院钉钉链接,相约「CIO学院」群,看直播,不见不散!

posted @ 2020-03-26 14:30  博客园团队  阅读(1327)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