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热点回顾(12.2-12.8)

热点随笔:

· 【翻译】.NET Core3.1发布 (HueiFeng)  
· [需求设计]从一个小需求感受Redis的独特魅力 (为何不是梦)  
· 《Dotnet9》系列-开源C# WPF控件库2《Panuon.UI.Silver》强力推荐 (沙漠之狐耶)  
· [ASP.NET Core 3框架揭秘] 异步线程无法使用IServiceProvider? (Artech)  
· 【被面试官吊打】从系统角度考虑性能优化 (氢氦)  
· 全网最通俗易懂的Kafka入门! (Java3y)  
· .NET Core应用框架AA介绍(二) (成天)  
· 告别编码5分钟,命名2小时!史上最全的Java命名规范参考! (浪人~)  
· 如何运用DDD - 实体 (句幽)  
· “数据中台”的再思考 (海边的Ivan)  
· asp.net core 从 3.0 到 3.1 (WeihanLi)  
· C# 异步编程 (yswenli)  

热点新闻:

· 李洪元回应华为声明:大家看看先,我听全国人民的
· 华为两次卷入裁员争议背后:弱势劳动者应堤防哪些离职陷阱?
· 离职补偿变敲诈勒索款,华为前员工被拘251天
· Visual Studio 2019 整合 GitHub
· 大量台湾半导体人才跳槽到大陆
· 机械硬盘沉默中爆发:速度总算追上SSD了
· 浮点运算为什么不准?有人为0.30000000000000004建了个网站
· 上线俩月,TensorFlow 2.0被吐槽太难用,网友:看看人家PyTorch
· 4200万年误差仅1秒,世界上最“高冷”的钟 | 屈求智
· 冰岛火山喷发三年后,后晋灭亡了
· 突发:皮柴升任Alphabet CEO!佩奇布林卸任,权力交接完成
· 华为高级副总裁: 要有耐心看李洪元犯的是什么事

posted @ 2019-12-09 09:07  博客园团队  阅读(1068)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