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允许我们发个广告——与云共舞:以华为云精英服务商为起点开展我们的云业务

图片来源

多年来我们一直在以自己的微薄之力愚公移山似地建设着开发者社区,随着开发者队伍越来越壮大,山越来越高,我们一锹一锹的土方法已经远远跟不上社区发展的需要,我们必须要升级改造加飞跃,而其中关键的一步是要摸索到与社区发展相益得彰的商业模式,今年我们加快了这个步伐。

这个月我们决定开始尝试一个新的摸索,结合我们的优势做一些与云有关的业务,一点一点地渗透到云产业链的生态中,从中找到商业机会。

第一个尝试的云业务模式是做云厂商的代理,我们准备和国内主流云厂商达成合作,做一些他们的业务代理。正好最近经朋友介绍,我们与华为云很快达成了合作,成为了华为云的精英服务商。顺水推舟,我们就借这个小小的落脚点为起点,开展我们的云业务,开始与云为舞。希望得到大家的支持,如果得不到支持或者挨骂,我们会认真反思。

下面这个小广告就是源于上面的背景,扫码或者点击链接注册并关联后,就会成为我们的客户,我们会根据关联的用户数量向华为云申请代金券,先给大家发一些代金券试用华为云的产品。

注册并关联成为华为云精英服务商客户

接下来,我们会联系更多的云服务商,建立合作关系,与更多的云共舞。

posted @ 2019-09-08 21:21  博客园团队  阅读(4176)  评论(64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