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N加速”测试

为了进一步提高博客园网站的访问速度,尤其是解决北方网通用户访问速度慢的问题,我们正准备采用CDN加速(CDN的全称是Content Delivery Network,即内容分发网络,欲了解详情,请阅读CDN技术原理「链接内容已采用CDN加速」)。

目前我们正在进行“CDN加速”测试,测试的域名是:kb.cnblogs.com,目前该域名下的所有链接都已使用CDN加速。

麻烦大家测试一下kb.cnblogs.com的访问速度,并将测试结果在评论中反馈一下(注明一下您所用的网络)。

测试方法:在命令行中运行命令 ping -t kb.cnblogs.com,运行一段时间后,按一下Ctrl+C,查看一下平均速度(Average= xxms)。

如果测试结果理想,我们将全站采用CDN加速(比如个人博客页面)。

 

相关知识:CDN(内容分发网络)技术原理

posted @ 2011-11-15 14:41  博客园团队  阅读(5987)  评论(158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