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结对信息

成员博客地址
031702322李奇 https://www.cnblogs.com/kuroco/
031702325涂峥嵘 https://www.cnblogs.com/cmsimple/
作业地址 https://www.cnblogs.com/kuroco/p/11704844.html
github地址 https://github.com/zhx485/031702322-031702325

二、具体分工

涂峥嵘:代码编写,测试
李奇:博客撰写,后期美化
三、PSP表格
==========

Personal Software Process Stages预估耗时(分钟)实际耗时(分钟)
计划 30 10
估计这个任务需要多少时间 5 2
开发 120 240
需求分析 (包括学习新技术) 180 300
生成设计文档 10 30
设计复审 5 5
代码规范 (为目前的开发制定合适的规范) 5 5
具体设计 30 40
具体编码 120 180
代码复审 10 20
测试(自我测试,修改代码,提交修改) 30 60
报告 20 45
测试报告 5 10
计算工作量 2 2
事后总结, 并提出过程改进计划 10 5
合计 582 954

四、解题思路与设计

 先做输入界面,然后接受数据并跳转到家族树展示界面

五、成果展示

 

 

六、目录说明和使用说明

在github仓库内下载zip解压就能使用

七、遇到的代码模块异常或结对困难及解决方法

1.问题描述

数据读取的代码实现;编程过程中,由于所使用工具的不熟悉导致经常“卡壳”;生成树代码目前尚未完成。

2.做过哪些尝试

看教程,上网搜相关代码。

3.是否解决

解决了部分问题。

4.收获

javascript的语言基础应用,github库的应用,能够编写一个简单的网页跳转代码。

八、评价队友

==========
我的队友对于这次结对编程是十分重视的,在作业刚出来的时候就立即与我商讨,但是我们俩个确实不会的东西太多了,可以说是从零开始学,时间就显得很紧张最后做的也不是很好,下次加油吧。

https://github.com/zhx485/031702322-031702325

 posted on 2019-10-20 13:22  潮鸣人  阅读(168)  评论(3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