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小组第六次作业

选题:随着现在水果超市的日益增多,规模不断的壮大,水果数量以及种类急剧增加,很多水果超市的进出货已经处于疲态,不仅满足不了客户的需求,也降低了超市的运营效率。所以结合社会环境所需开发了水果超市管理系统,来方便加快超市的运营。

团队合作及冲突解决:

1、 技术上:采用工程化的系统开发方法,并研究出一些符合工程化标准的开发方法。开发语言html,css,JavasScript,软件vscode。

2、 经济上:本系统在任何一台连接Internet的机器上都可以运行,节省了顾客的时间和精力,因此网上水果超市系统在经济上是完全可行的。

3、 运行上:随着Internet的发展,用户对于网络、WINDOWS等环境下的软件使用比较熟悉,对于新鲜事物,用户表现出极大的兴趣和热情。

项目实现:网上水果超市管理系统,是可以帮助销售部门提高工作效率,帮助超市人员利用计算机,方便的对超市的有关数据进行管理、输入、输出等相关操作,使杂乱的超市数据能够具体化、直观化、合理化等。因此,在销售水果上引进现代化的办公软件,实现水果超市商品的控制和传输,从而方便销售水果行业的管理和决策,是超市管理人员接触后顾之忧。

今后计划:在项目进行的过程中,我们要不断去整理自己的工作情况和做好总结,这样以来,无论是在自己的技术还是其它方面,都会对我们有很大的提高,在长期的积累后,无论是我们个人能力,还是我们的团队能力都会有很大的提高。

posted on 2020-01-05 15:49  楠木楠  阅读(122)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