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虑,不安

今天老妈打电话给我,说她颈椎难受,然后下午还要开车回家,我心里一疼,实在难受,老妈一把年纪了,身体一直不好,还要在外面工地上跟着我爸打杂工,煮煮饭,还搬搬扛扛的,还要在外面奔波赚钱。每次我都跟她说,你别干了,回家好好休息着,她总说,以后要钱的地方一大把呢,你还没结婚啊。

想想,发现自己实在无用,为什么不能更有能力,赚更多的钱,让爸妈都好好歇息,三十岁的我还是让爸妈不省心,心里疼,又无可奈何。

焦虑,不安,中国的年轻人,年老人大底都处于这种状态吧,在一线大城市没钱买房,四处漂泊,待不住,回家又没有合适的工作,在家就废了,只能在外地飘着,痛哭。

对象说,现在的中国社会不允许年轻人生孩子,以后做丁克吧。

我说你不要这么愤世嫉俗,你再怎么怪社会,社会也不会管你,最终惨的还是你自己,还不如我们一起努力,好好挣钱,慢慢改善生活。

生活不易,工作不易,父母不易。

焦虑又不安,这个社会的常态,唯有改变自己,自己的状态才会更好,加油!

借何炅一口鸡汤,好好努力!

 

原谅我把我的作品放这里:主机排行网 我就是想推广赚钱

posted @ 2019-02-23 11:41  我是一颗小草  阅读(254)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