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招2个人,企业能做好内容风控吗?

可以!!

为了解决数据内容安全问题,腾讯云对象存储COS推出了一站式内容审核,提供了包含图片、视频、语音、文字等全品类数据的内容安全智能审核服务,帮助用户有效识别色情低俗、违法违规、恶心反感等违禁内容,协助用户建设绿色健康的平台环境。

与企业自己建设管理能力相比,腾讯云的解决方案显著地提升了企业在内容风控方面的效率和质量。企业仅需1人进行代码维护,1人定期审查审核结果,即可享有高达每日10亿次的审核处理集群,且内容识别准确率高,可覆盖上百的审核场景,还能为企业节省90%的成本投入。

看下图更直观地对比👇

01
快速高效,覆盖多种媒体数据类型

COS内容审核依托腾讯安全20年数字内容安全运营经验,可以快速高效地完成对图片、音频、语音、文本等多种媒体数据的审核,为企业提供成熟的云上内容审核解决方案。
图片审核:通过前沿算法和海量数据建模,能够精准识别带有微商商品、二维码、网络广告和裸露涉黄、色情漫画等违规图片,并将其和谐。

视频审核:利用视频截帧能力将视频帧进行图片审核,可以灵活控制截帧数,按量付费,节省成本。同时,审核的结果可在控制台可视化展现,拥有和图片审核一致的识别场景。

音频审核:通过前沿语音识别算法构建的语音识别(ASR)引擎,能够转译语音内容,并结合音频特征识别技术,准确识别低俗语音(呻吟、娇喘、ASMR)等违规内容。还兼容各种地方口音的普通话,高效协助用户审核处理音频数据。

文本审核:基于拆分字、形似字、音似字、带有干扰符号等多种匹配识别规则,能够快速准确识别各种变形文本,有效过滤召回违规数据,将违规文字以星号显示,打造快速、高质、稳定文本审核服务。

02
多种使用形式,确保审核准确率

COS内容审核功能丰富,使用形式多样,通过控制台配置可以实时完成对存量和新增内容的自动检测,且支持快速动态扩容,调用内容审核的API接口实现对存储桶内指定的文件审核。

此外,针对机器可能出现误判的情况,COS内容审核还能通过专业人工审核团队进行二次复验,确保审核结果的准确率。

COS内容审核场景适用于众多行业,尤其是社交平台、在线教育、电商平台以及游戏行业,这些行业都具有数据多,增长快,数据类型广泛的特点,对数据审核的覆盖性、准确性、高效性都有极高的要求。而COS内容审核的多违规类型覆盖、增量数据自动触发审核、审核秒级响应、场景化定制,可以满足所有审核场景。

posted @ 2021-05-20 15:41  云存储小天使  阅读(42)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