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来做百科(第九天)

今天做一下后台吧。先是页面,以前用的太丑了,还是另找一个吧。网上找了一下,看到有人说动网那个后台不错,于是找来看看。搞了一轮,终于打开后台页面,一看,页面是可以啦,但作为后台是太繁杂了吧。于是改啊改,最后剩下中间那条“关闭打开左栏”是原来的,不过色彩还是保留原来的,还不错啦。再把大概的栏目搞上去就差不多了。


这样把左栏搞好了,到右边的样式了。右边主要就一些表格啦。


这样样式就差不多了。接着开始做后台代码了。

先做管理员管理的部分吧。这部分包括管理员列表,添加和修改。先建个表啦,跟会员的系统差不多。

搞完管理员管理,就到词条管理了。由于大部分逻辑已经在前台搞了,这里主要搞的是审核的部分。之前没有考虑审核,现在要设计一下了。首先是设一个数据字段来放审核信息。至于逻辑方面就有点问题了,由于跟内容是不同的表,所以这里要细心设计一下,包括以后内容和评论的审核。我的设计是:在pl层可以取未审核的词条,但内容和评论都关闭,并说明该词条未被审核。这样一来,整个系统又要整一整了。先做了后台的审核吧。


剩下的部分留给明天啦。
posted @ 2008-01-26 07:43  cloudgamer  阅读(800)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