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来做百科(第六天)

今天先做一个功能是根据传递参数跳转的页面。根据传递的mode参数判断跳转到进入词条还是搜索词条,以后可能还会添加tag的搜索。

接着就到会员后台了。先想想怎么设计,现在大概能做的栏目有:“我的信息”显示相关会员信息,“我的贡献”显示会员添加或编辑过的词条,“我的评论”显示会员发表的评论,再加一个“退出”。现在大概就这几个吧,以后应该还加上收藏和短信息功能,再以后加上积分和排名,再以后...想太多了吧。

样式用什么好呢,主要是一个导航和一个显示信息。参考了baidu的,太丑,163的,太繁,google的,不错,简单清楚。于是仿照google的做了一个,但发现用这个方法做二级导航很麻烦,可能每一页都要写一个导航,要独立出来也很麻烦。不过算了,先做着看吧。


接着到内容部分。这个用之前那个列表样式就可以了,能省就省啊。

又饿了,剩下的代码插入,明天再来吧。
posted @ 2008-01-23 05:58  cloudgamer  阅读(825)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