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igin 检查是否有重复图片

origin 检查是否有重复图片

觉得有用的话,欢迎一起讨论相互学习~

我的微博我的github我的B站

  • 最近在写论文,当在画图的时候有很多个子图,但是sub-problems太多了,原始数据生成的表格特别多,眼花缭乱。

  • 有时候用origin在一个项目中画出了一组图,很容易在复制粘贴的时候搞错,例如将表1对应生成了图2和图3两张图片而浑然不自知。

  • 针对这种状况,我们可以随意点开已经画好的图片,双击其图片的区域,找到底部的workbook,通过不断翻看每个workbook对应生成的图片可以观察到是否有同一个wordbook对应了多个图片

  • 例如:在这个实例中可以看到VM11这个表格对应了GPILS1和GPILS2两张图片。即GPILS1和GPILS2其实内容是重复的。

posted @ 2021-12-23 10:45  WUST许志伟  阅读(113)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