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ERROR: Cannot uninstall 'llvmlite'. It is a distutils installed project. 此类报错的解决办法

ERROR: Cannot uninstall 'llvmlite'. It is a distutils installed project. 此类报错的解决办法

觉得有用的话,欢迎一起讨论相互学习~


我的微博我的github我的B站

版权声明:本文为博主【郑不挫】原创文章,遵循 CC 4.0 BY-SA 版权协议,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blog.csdn.net/weixin_43535207/article/details/104385743

报错的原因:这是一个distutils安装的项目,因此我们无法准确确定属于该文件的文件,这只会导致部分卸载。

一般是你安装的版本是新版的,需要uninstall旧版的,但是由于直接使用pip uninstall+ 库名 不能对其完全卸载,所以最粗暴的方法就是把旧版的文件直接删掉。

解决方法:进入anaconda3→Lib→site-packages,找到相应的旧版文件,直接删掉就完事。

比如我遇到的这个问题:ERROR: Cannot uninstall ‘llvmlite’.

进入site-packages,找到llvmlite-0.23.1-py3.6.egg-info这一文件,直接删掉就OK了

posted @ 2021-11-06 13:37  WUST许志伟  阅读(396)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