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间惊鸿宴

  博客园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订阅 订阅  :: 管理

顺时针编码工具,是以宗地节点的起始点为起点,沿着宗地的边,对界址点进行顺时针编码。

点击顺时针编码工具,界面如图所示

 界面介绍:

1.首尾去重,当同属于一个宗地的界址点在起始点存在重复时,勾选此功能可去除重复点编号。

2.编号带'J':为界址点的编号前加一个'J'字符。

3.内环顺时针:当孔状图斑的内环的界址点编号也需顺时针编号,勾选即可。

选中对应的宗地及界址点数据,点击确认即可开始编号,工具运行完成后,会在界址点数据内新增两个字段ORI_ZD_OID(记录所属宗地的Object ID编号)和JZD_INDEX(记录界址点顺序号信息)

VX:AM199606080813(免费免费免费),备注博客园

点击进入下载界面

 

posted on 2023-07-10 17:39  人间惊鸿宴  阅读(245)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