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于yii2的后台快速敏捷开发构建框架_php后台模板(Yii Manager)

文档:

文档地址: https://www.kancloud.cn/cleverstone/ymb2

 

 

 

 

 

 

 

 

 

简介: 

Yii Manager 2.0

简单介绍

  • Yii Manager 2.0是基于PHP框架yii2.0为底层框架编写的,敏捷、灵活、低代码的快速开发框架!-
  • Yii Manager 2.0Yii Manager 1.0的升级版,废弃了1.0的函数封装,视图构建器相关组件的构建以及代码封装都是作为对象进行了封装,支持语义化链式操作,使构建器相关代码调用更简单和语义化,同时,2.0底层框架也做了变更,使用yii2.0的高级模板作为框架基础。整体而言,该版本架构更完善,结构更灵活,使用更轻便,运行效率更高,开发体验也更贴合大部分人的习惯!

主要特性

  • 支持 CRMOACMSERP等后端系统的开发
  • 你可以通过视图构建器,可以快速完成前后端页面和接口编写,使开发者完全只处理业务逻辑即可,不用再重复造轮子!

项目地址

gitee:https://gitee.com/clever_stone/ym2
在线demo:http://43.138.39.133:8809/   

账号: yiimanager

密码: 123456+++

版权申明

发布本资料须遵守开放出版许可协议 1.0 或者更新版本。 
未经版权所有者明确授权,禁止发行本文档及其被实质上修改的版本。 
未经版权所有者事先授权,禁止将此作品及其衍生作品以标准(纸质)书籍形式发行。

特别感谢以下优秀开源项目

前端框架

后端框架

posted @ 2023-10-12 13:35  clevstn  阅读(120)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