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搭建iis文件服务器

1、运行打开控制面板->程序->启用或关闭Windows功能,勾选下面所有的选项。

注意,必须安装功能所需文件。

等待

关闭即可。

2、在控制面板找到管理工具,不同版本的Windows不尽相同,10版本,控制面板->系统和安全->管理工具

 

 结构

 

 双击 Internet Information Services (IIS)管理器

删除左侧导航栏的网站下方的“Default Web Site”。

3、搭建一个自己文件服务网站

 

 填写网站名称及选择物理路径,其他默认即可,然后点击“确定”按钮,如下图所示:

回到iis管理器主页,找到IIS->目录浏览->启动

双击目录浏览

 

->WebDAV创作规则->启动

 添加创作规则,将“允许访问此内容”选中,权限“读取、源、写入”都打勾,点击“确定”按钮关闭,如下图所示:

 

所示红色框内的属性设置为图中所示的属性,并点击“应用”

 3、cmd查询本机IP,浏览器测试

 

posted on 2018-12-19 12:01  ckx0709  阅读(1155)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