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次个人编程作业

这个作业属于哪个课程 软件工程
这个作业要求在哪里 第二次个人编程作业
这个作业的目标 发布一篇随笔,使用markdown语法进行编辑。在随笔前附上github仓库地址
作业正文
参考文献

github仓库作业

1、为自己的代码仓库添加Issues模板。
2、使用分支管理来提交代码(pull request)。
3、每次提交使用有意义的Commit信息。

“让我看看你的代码!”

1、查看至少10名其他同学的github仓库,阅读他/她的代码和博客,对于他/她代码中不符合题目需求,不符合编码规范,存在bug和优化问腿等,对其仓库提交issue。要求提出的问题或改进意见合理,提倡刻意找茬。
2、不允许水意见。
3、将自己对于10名同学提出的问题和建议记录在自己作业随笔,包括对方的github仓库地址,对其代码的问题和改进建议,提交issue的截图。
4、助教也会进行issue提交。
5、允许自提自改。
6、允许向其他人的仓库提交修改(pull request)

“容我再改一改!”

1、若有别人对你自己的代码提出了issue,必须对其进行回复,必要时进行代码修改。
2、将别人对你的issue张贴到作业随笔中,并作出解释和自己的修改方法。
3、修改代码并提交到自己的仓库中。

“让我再看一看!”

1、对于采纳自己意见的,复查其代码,并记录在博客中。
2、对于不采纳自己意见的,可以谈谈为什么,如果想要可以对线。

查看目标同学的代码仓库

第一个同学的仓库地址
我的评语:我打开你这个仓库看代码,不知道是不是我浏览器的问题还是上传的问题,我看到是代码堆在了一起,看着很乱

第二个同学的仓库地址
评语:输出的时候没有去掉双引号

第三个同学的仓库地址
评语:你是不是没做案例一案例二的作业,你的题目知道数字转型

第四个同学的仓库地址
评语:读入的每个句子个可以存到数组里去,以空格作为分隔符,就不用做出太多的判断了

第五个同学的仓库地址
评语:如果我没看错的话,你应该也是输出的时候没有去掉双引号,因为我自己的代码也是python,然后最后输出的没去掉双引号,交上去了才想起来怎么去

第六个同学的仓库地址
评语:可以用一个数组把输入的句子存起来,然后变量的话用字典存起来

第七个同学的仓库地址
评语:输出的结果没有去除双引号

第八个同学的仓库地址
评语:没有去除双引号的代码

我已经尽力了。老师。因为自己学的也不是特别扎实,然后其他的编程语言几乎都忘光了,然后现在只会python。
以下是同学们对我的代码提出的问题:
1、没有去除双引号

已解决这个问题,添加strip('“').strip('”')
2、代码的便利问题

这个问题正在改进,因为我两个案例写了两个代码,写完后想了一下是可以一个代码来实现的
3、对于(增加/减少)没有设置一个函数,会导致代码报错

正在处理这个问题,定义一个函数来处理增加或减少,而不是直接用+-号

posted @ 2020-02-12 14:50  快给我康康  阅读(234)  评论(2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