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语言I博客作业01

 

这个作业属于哪个课程 https://edu.cnblogs.com/campus/zswxy/SE2020-1
这个作业要求在哪里
https://edu.cnblogs.com/campus/zswxy/SE2020-1/homework/11336
这个作业的目标
进一步了解软件工程,为以后的学习打下牢固的基础
学号  20209094

 

 

 

 

 

 

 

 



2.1 你对软件工程专业或者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了解是怎样?

毕业后从事编写程序,软件测试师,软件工程师.....听说工资待遇都不错,软件工程专业就是围绕软件开发相关的一个专业。软件工程学科的理论知识基础是数学、计算机科学。

写代码是基本功,需要将写代码的技术练的炉火纯青。

2.2 你了解C语言么?C语言主要应用有哪些?

 我不是很了解c语言但知道C语言是十分重要的语言,通过书本得知,C语言几乎可以写任何程序,算得上无所不能,开发的运用包括操作系统,各种底层软件,各种嵌入式系统开发,各种同硬件打交道的软件开发。不仅是在软件开发上,各类科研项目也要用到C语言。

2.3 你希望在这个专业学到哪些内容?

首先最基本的就是写好代号,计算机组成原理和数据结构 ,操作系统,数据库等知识。然后就是掌握各种语言等实用技术(jave,c++等)

2.4 和学长学姐交流,谈谈你打算如何规划你的大一生活?

在大一时最重要的就是好好学习和养成好的行为习惯和学习习惯,学会独立自主的学习,并且也用课外时间锻炼身体,考普通话证和驾驶证,做事要有计划有步骤。

2.5 完成第一次编程作业

posted @ 2020-10-14 23:02  图南赴  阅读(142)  评论(13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