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语言|博客作业02

这个作业属于哪个课程 https://edu.cnblogs.com/campus/zswxy/SE2020-1
这个作业要求在哪里 https://edu.cnblogs.com/campus/zswxy/SE2020-1/homework/11421
这个作业的目标 <学会如何自主独立的解决问题,如何更高效向他人请教>
学号 <20209086>

1.请仔细阅读《提问的智慧》,用自己的话描述你的收获,并举例子说明应该如何提问。文章链接:https://github.com/ruby-china/How-To-Ask-Questions-The-Smart-Way/blob/master/README-zh_CN.md(2分)

1.向他人请教前一定要先自己尝试检查或试验以找到答案。

2.在自己实在无法解决时,要找到一个正确的地方发出你的疑问。

3.在向对方提出问题时一定要先做好功课并将问题表达明确。

4.问题解决后,加个简短的补充说明。

5.在问问题时要有礼貌。例如:

蠢问题:这个程序怎么错了?
聪明问题:这个程序显示错误,我在网上查找,明白是语法错误,但我还是找不出来,请问语法错在哪里?

2.请仔细阅读蓝墨云班课中的资源《PTA系统常见问题解答》,结合你的编程实际,描述你出现过什么问题。

1.编译错误:总是忘记加“和;,还有中英文搞错。

2.格式错误:忘记分行,还有少空格。

3.答案错误:大小写写错。

4.逻辑错误:用错了题目的要求。

3 请完成PTA作业:2020秋C语言作业2。在博客作业中贴出完成图片,图片要求存在自己的名字标识。(2分)

posted @ 2020-10-28 20:22  低头不称意  阅读(128)  评论(4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