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次作业

c语言第0次作业

(1)你认为大学的学习生活、同学关系、师生关系应该是怎么样的?

- 学习生活:大学学习不同于以前的学习生活,对于自制力的要求更多,因为学习的时候劳逸结合可以起到更好的效果,所以对于自己学习和娱乐的时间分配要有良好的规划,也要遵守自己的规划,可以先订下个小目标,这样学习的效率可以增加很多,做事也会有目的性,自己的校园生活也会更加的丰富多彩。
- 同学关系:互帮互助,缔结良好的同学友谊,共同进退,我们是一个集体,尽力发出自己的力量,让我们的能力得到更大的发挥。互助也可以提高学习和做任务的效率,有朋友走遍天下,无兄弟寸步难行。
- 师生关系:我更喜欢教练和学员的师生关系,学生们努力的学习汲取知识,老师们尽力帮助学员,构成和谐的学习氛围。

(2)你对软件工程专业或者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的了解是怎样?

  • 不太了解,利用算法、代码、公式的工具来进行组合,创造出无限的可能。?

(3)你中学学过哪种计算机编程语言,掌握到什么程度?有没有参加过类似编程的比赛?

  • 没有学过,直到现在才了解一点。没有参加和看过比赛。

(4)你了解c语言吗?c语言的应用有哪些?

  • 不了解,是一种编程语言。

(5)你希望在这个专业学到哪些内容?

  • 对于程序的设计,软件的开发,和其它许多不了解的知识。

(6)对于你未来IT行业的发展,你有什么样的梦想或者未来想从事什么样的工作?你准备怎样来规划你技术道路,职业道路和社会道路?

  • 梦想做出很好的程序,提高人工智能的AI。为人们的生活出份力。
  • 暂时只能努力对该专业进行深入的了解,为将来的规划打好成功的基石。
posted @ 2017-09-15 23:37  朱怀宇  阅读(105)  评论(7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