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lipse添加myBatis插件

要集成springmvc + springflow + mybatis + velocity,一步一步来,先从集成mybatis开始。

mybatis generator 可以提高开发速度,这个插件可以自动生成代码,创建DAO层相关代码,就像利用HIbernate反相生成一样。

步骤:

(1)下载MyBatis_Generator_1.3.1.zip

  百度云链接:链接: https://pan.baidu.com/s/1qXN99l6 密码: b25c

(2)解压文件,会发现两个文件夹

 

(3)打开eclipse安装目录,将上面两个文件夹复制进去,如果文件夹已存在,就覆盖掉

(4)重启eclipse,然后选择new->others可以看到下图,就说明安装成功了

 

 

注意,如果你打开之后没有出现上图的MyBatis文件夹,出现这种情况的原因是在你安装新的插件以前你启动过 eclipse ,在 org.eclipse.update 文件夹下记录了插件的历史更新情况,它只记忆了以前的插件更新情况,而新安装的插件它并不记录。

把 eclipse/configuration/org.eclipse.update 删除掉, eclipse 会重新扫描所有的插件。

posted @ 2017-05-17 15:33  泥土里的绽放  阅读(325)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