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微博开放平台账号申请(基于dcloud开发)

注意事项:

  1.新浪微博不仅需要appkeyappsecret,而且还需要回调的url,这个链接是可以随便写的,但是需要和在开放平台申请的一致。

    

  2. Android签名包信息部分

    

    (1.)首先安卓包名并不是下载到本地的安装包名称,而且打包时候的名称。

        

    (2.)安卓签名,这步就比较坑。首先需要把含有这个包名的app安装到手机上,然后再使用新浪微博提供的MD5签名器,把包名写上,然后会自动生成md5的。如果本地没安装含有包名的app,那么这个MD5签名器将没有反应。这个md5签名并不是通过其他平台的该文件的唯一标识。

   3.需要严格按照微博要求的尺寸进行图片上传,不然页面会崩掉

  4.同时需要申请ios/Android的账号

    可能会因为ios未上架,未通过审核的原因而导致审核被驳回,这个时候需要把下载链接换为https://itunes.apple.com/cn。如果依然被驳回,就要和官网他们比耐心了,多提交几次。

 

posted @ 2016-08-16 16:55  无敌小坑笔  阅读(496)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