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jdxhc_space

  博客园 :: 首页 :: 博问 :: 闪存 :: 新随笔 :: 联系 :: 订阅 订阅 :: 管理 ::

Adobe Community Help,也可以称为Adobe Help,是Adobe产品的帮助组件,可以查看相关产品的学习帮助文档。

当安装Adobe的产品(这里主要针对的是Adobe CS 5的产品,如ps、flash、dreamweaver、fireworks等等),无论安装其中一种都会相应的安装上Help组件。

当Help提示需要更新到3.5版本时,如下图:

点击“立即下载”后,又出现以下问题:

如何解决呢?

先访问官网的Help的更新地址,该页面是荷兰文,如下图:

看不懂没关系,按以下步骤做即可。

找到右侧Stap 1,按下图所示:

PS:选择完某种Adobe产品后,页面会自动刷新,稍等后,再按下图操作:

点击按钮后,出现:

下载成功之后,如下图提示:

可以点击“打开”直接继续安装,也可以点击“保存”,保留安装程序。

双击安装该程序,直接点击“打开”的无视这步。

开始准备工作

点击“替换”

安装中……

安装成功后,查看关于,已经成功升级到3.5版本了。

posted on 2011-07-02 23:38  cjdxhc  阅读(4522)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