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大话数据结构》在多看书城6月6日中午12点至晚上24点特价销售:0.99元

因多看书城成立两周年举办大促销活动,所以我的图书《 大话数据结构 》 电子版于6月6日中午12点至晚上24点特价销售:0.99元(听说新注册用户送3元,这样就等于一分不花了)。

购买地址:http://www.duokan.com/book/44279

希望有兴趣了解和学习数据结构的读者前去购买。

坦白说,对于过去购买《大话数据结构》纸质书的读者,特别是前三次印刷的读者,我是一直心存歉意的。因为我的写作能力有限,加上编辑的疏忽,造成纸质版印刷有不少的错误,尽管大多数读者都给予了好评,我也及时制作了勘误,但还是有一些读者非常生气。这就好比一个老板开了一个非常浪漫温馨的小酒馆,顾客上门也感觉不错。此时出现了几只苍蝇飞来飞去,顾客投诉给老板后,老板却说苍蝇需要顾客自己消灭,这就相当的煞风景了。那些对我图书错误有很多怨言的朋友,我非常理解和万分抱歉。图书的错误需要读者自己修订的确是用户体验相当糟糕的一件事。

我一直希望可以补偿这些读者,至少应该提供一本更好的版本。但图书的制作是有成本的,并不是我一个人说了算。纸质书、电子书涉及到作者、编辑、出版社、销售商的各种利益,并非我一个人可以决定是否免费发放。

所以,今天这次促销其实是一种契机,我也希望把这个消息告诉朋友们,可以通过电子版获得最新的版本(修正了已知勘误中的所有错误),而且它只需要0.99元。

另外,本书早已经被盗版,扫描电子书网上到处都是。但由于扫描版扫描得比较早,当中的错误也无法获得修正,而且扫描毕竟不如矢量文字看得舒适。所以用户体验不佳。

 

我写作的目的,就是希望更多的读者获得收获。尽管0.99元意味着我每本书几乎没有什么获益,但我还是希望更多的读者可以阅读到我努力写作出来的书。说白了,你与其去下载盗版,不如花一元钱看正版吧。

 

正版电子版的好处就是它可以版本维护(有错可以及时修正),并且制作精良,支持放大缩小字体。在手机、平板、笔记本、PC上都可以阅读。特别是平板上(例如iPad、kindle)可以获得不亚于纸质书的效果。

当然,我也希望您和我一样,通过这样的活动,养成阅读电子书来学习和对电子书付费的习惯。

说真的,这仅仅只是一个习惯问题。大家都买正版了,你我不会变得贫穷,而世界却会因为原创的丰富变得更加美好

 

另外,同样的本网站的作者张子阳的新书.NET之美:.NET关键技术深入解析》也参与了促销活动。也欢迎支持一下。谢谢!

posted on 2014-06-06 12:03  伍迷  阅读(7125)  评论(29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