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话设计模式》第三次印刷公告

      感谢众多读者的厚爱,由于您们的支持,《大话设计模式》12月份出版,以平均每月2000本的速度,在4月初已经将前两次印刷的8000册全部售完。在各大网上书店,都有非常不错的排名,比如当当网计算机图书总榜1月第4名,2月第8名,3月第10名(排名下降是因为其间断货)。能与一些国外的大作相竞争,且不输于人,实在是让我感到无比的欣慰。目前第3次印刷已经完成,相信很快就会在各大书店以及网上书店看到,三次印刷已经将前两次印刷中出现勘误基本更改完毕(详情请见《大话设计模式》勘误)。
      需要强调一下,所谓再次印刷并不是图书的再版,只不过是将此前发现的明显错误修正而已,已经购买的读者用不着担心,你所购的《大话》与再次印刷的《大话》除了勘误中的那些只需十多分钟就可更改的文字差异外,没有什么不同。

 《大话设计模式》三兄弟

老大,2007年月12月出生,第一次印刷,共5000本

老二,2008年月3月出生,第二次印刷,共3000本

老三,2008年月4月出生,第三次印刷,共3000本

       
        《大话设计模式》的成功,是多方面原因造就的结果。一方面,是我对设计模式的潜心研究,是我对如何学习,如何教育的理解;另一方面,也是我和清华大学出版社的陈冰编辑及其他同仁的通力合作的结晶,成功离不开他们的努力。目前国内的计算机出版业还需要大力振兴,也希望有心的朋友,能和我一样,努力把自己的经验分享给大家,共同为祖国的编程事业而努力。
        再次感谢所有购买和阅读过《大话设计模式》的朋友,也衷心希望您能从此书中像我一样感受到面向对象和设计模式的魅力,并为努力掌握它而痴迷。

       让我们为写出优秀的代码而努力!

posted on 2008-04-20 13:49  伍迷  阅读(6297)  评论(76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