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ncer

风雨过后,总会见到彩虹~~~失败过后,总会迎来成功~~
命运总是事与愿违,但我们应该做自己命运的主人,自己把握自己!~
  博客园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订阅 订阅  :: 管理

CodeSmith快速入门系列

Posted on 2008-10-18 10:44  Fencer  阅读(1768)  评论(5编辑  收藏  举报

说到开发效率的提高,代码生成器肯定是其中必不可少的重点。
说到代码生成器,鼎鼎大名CodeSmith肯定是如雷贯耳。

CodeSmith最大的特点是能够自定义模板
(通俗的说就是想生成什么样就可以生成什么样子,全部由自己自定义)

其实园子里有很多有关CodeSmith的系列文章,自己写这个系列主要的原因就是想温故而知新,也希望给CodeSmith没有入门的人提供帮助。

这个系列主要内容是对CodeSmith进行快速入门的介绍,然后编写出常用的数据库脚本和仿Petshop的模板,希望能够对大家带来帮助,谢谢!

CodeSmith快速入门之一:初次接触CodeSmith

CodeSmith快速入门之二:输入参数和方法

CodeSmith快速入门之三:数据库我来也

CodeSmith快速入门之四:模型层的生成

CodeSmith快速入门之五:其他层次的模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