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ome开发工具指南(十四)

模拟和测试其他浏览器

您的任务不只局限于确保网站在 Chrome 和 Android 上出色运行。即使 Device Mode 可以模拟 iPhone 等多种其他设备,我们仍鼓励您查看其他浏览器模拟解决方案。

  • 如果您没有特定设备,或者想要执行抽检,最佳方式就是直接在浏览器中模拟设备。
  • 利用设备模拟器,您可以从工作站在一系列设备上模拟开发网站。
  • 基于云的模拟器让您可以在不同平台之间对网站进行自动化单元测试。"

浏览器模拟器

浏览器模拟器非常适合于测试网站的自适应能力,但它们无法模拟 API 差异、CSS 支持,以及您可以在移动设备浏览器中看到的某些行为。在真实设备运行的浏览器上测试您的网站,确保一切均按照预期运行。

Firefox 的自适应设计视图

Firefox 拥有一个自适应设计视图,让您可以探索您的设计在常见屏幕尺寸上的变化或者通过拖动边缘的方式确定自己的大小,而不用考虑具体设备。

Edge 的 F12 模拟

要模拟 Windows Phones,请使用 Microsoft Edge 的内置模拟

由于 Edge 不具备旧版兼容性,请使用 IE 11 的模拟模拟您的页面在较旧版本 Internet Explorer 中的外观。

 

posted @ 2017-04-24 19:56  世界,太精彩  阅读(166)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