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ginx的Access日志记录的时机

想当然了,所以犯了一个低级的错误...

nginx的access访问日志可以记录下访问到nginx的相关信息.包含请求地址,请求路径,返回码,请求的处理时间等信息..

然后问题来了,这个日志是什么时候记录的呢?是请求到nginx就开始记录,还是请求全都处理完成后才最终记录的呢?

这就是我犯傻的地方..access访问日志,那一定是请求一来就记录的啊..没毛病啊...o(* ̄︶ ̄*)o

但是实际上当我描述这个请求包含的数据信息的时候其实这个问题的答案就已经在里面了...

"包含请求地址,请求路径,返回码,请求的处理时间等信息.."

所以这一定是在所有请求都处理完成后才记录的,所以acccess中没有日志并不代表这个请求没有到nginx,因为它可能卡死在执行中了...

posted on 2017-09-10 21:22  蓝萝卜blu  阅读(1119)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