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vaScript中点击按钮弹出新的浏览器窗口

*/
 * Copyright (c) 2016,烟台大学计算机与控制工程学院
 * All rights reserved.
 * 文件名:text.js
 * 作者:常轩
 * 微信公众号:Worldhello
 * 完成日期:2016年10月226日
 * 版本号:V1.0
 * 程序输入:无
 * 程序输出:见运行结果
 */

<!-JavaScript打开新的浏览器窗口,-->
<!-window.open([URL],[窗口名称],[参数字符串])->
<!-URL:可选参数,在窗口中要显示网页的网址或路径。如果省略这个参数,或者它的值是空字符串,那么窗口就不显示任何文档。窗口名称:可选参数,被打开窗口的名称。
1.该名称由字母、数字和下划线字符组成。
2."_top"、"_blank"、"_self"具有特殊意义的名称。
  _blank:在新窗口显示目标网页
  _self:在当前窗口显示目标网页
  _top:框架网页中在上部窗口中显示目标网页
3.相同 name 的窗口只能创建一个,要想创建多个窗口则 name 不能相同。
  4.name 不能包含有空格。参数字符串:可选参数,设置窗口参数,各参数用逗号隔开。
示例代码:->
<!DOCTYPE HTML>
<html>
<head>
<meta http-equiv="Content-Type" content="text/html; charset=utf-8" />
<title>window.open</title>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function Wopen(){
      window.open('http://www.qingning99.cn','_blank','width=300,height=200,menubar=no,toolbar=no,status=no,scrollbars=yes')

  } 
</script>
</head>
<body>
    <input name="button" type="button" onClick="Wopen()" value="点击我,打开新窗口!" / >
</body>
</html>

posted @ 2016-10-26 18:56  壹言  阅读(5765)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