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码改变世界

第一次Python作业(期望和建议)

2017-09-16 18:18  布布灵  阅读(579)  评论(4编辑  收藏  举报

       学习Python已经两周了,对Python也有初步的了解,也知道了Python语言的优点与不足。看到老师使用Python运行程序语言,既方便又快捷,感觉特别实用,也让自己对学习Python产生兴趣。

       我觉得自己在程序语言这部分还有很大的欠缺,所以希望老师能够细致的讲解教授的程序,能让我们明白每一步的作用,也希望老师能够把作业当中给的程序讲解一下,因为很多数据库的应用都不了解,上机时间又短,不明白语句当中具体填写的内容,导致程序运行不起来,又看不懂出错的地方,让自己很没有信心。希望得到老师的帮助,达到能真正掌握,运用这门语言的效果。

       等基础掌握后,希望老师能带我们编写一些在实际生活中能用到的程序语句,之后可以让我们试着自己写写程序。

       建议:

       希望在写程序的时候老师可以带一下(我也知道自己探索后的印象会更深刻,但是还是希望在一开始的时候老师能带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