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决Android studio占C盘空间的方法

用过Android studio的都知道太占C盘,几天都占满了。

经过我这几天的使用,发现占磁盘空间的有两个东西

1:avd,也就是生成的手机模拟器,

2:就是sdk

下面我说下怎么解决这个问题。

首先,把SDK从C盘稳出来,放到其它盘下,然后把Android studio的SDK的路径设置为新的地址就可以了。

C:\Users\Administrator\AppData\Local\Android\sdk这是默认的地址,直接复制到其它盘,然后打开Android studio,然后File->Settings,搜索SDK找到Android SDK,直接修改成新的SDK地址。这个SDK有8G多大。

2:就是这个生成avd

C:\Users\Administrator\.android\avd这是我的地址,你生成一个模拟设备就会有一个.avd的文件,这一个文件就有1G多,所以更好别生成太多,把没用的直接带.ini文件一并删除。就又可以省出好几G的空间了。

==============================

公众号:寅春树

微博号:阿里小妈

研究讨论:互联网技术,java开发,php开发,网站建议,app开发,html5开发,设计,视频制作,小说,电影。

posted @ 2017-02-15 19:04  寅春树  阅读(10770)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