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税制通知

 网上电子报税软件最新调整内容:
 
 1、[2016年5月31日] 1、公告:营业税改征增值税相关申报表已调整:《关于全面推开营业税改征增值税试点后增值税纳税申报有关事项的公告》(国家税务总局公告2016年第13号)《关于调整增值税纳税申报有关事项的公告》(国家税务总局公告2016年第27号)《关于营业税改征增值税部分试点纳税人增值税纳税申报有关事项调整的公告》(国家税务总局公告2016年第30号)
 
 2、[2016年5月3日] 关于取消增值税发票认证的通知
 
 3、[2016年3月2日] 关于纳税信用A级纳税人取消增值税发票认证的通知
 
 4、[2015年10月30日] 尊敬的纳税人:土地增值税预征申报客户端已更新,请至上海税务网下载使用 新版客户端
 
 5、[2015年10月30日] 根据《关于修订财产和行为税部分纳税申报表的公告》,网上电子申报软件已更新,请查看 《城镇土地使用税申报表修订及填报说明》 《房产税申报表修订及填报说明》 《土地增值税申报表修订及填报说明》 《印花税申报(报告)表填报说明》
 
 6、[2014年10月17日] 欢迎您关注“上海税务”微信
 
 7、[2014年6月1日] 网上报税软件已开通申报撤销功能,纳税人在申报期内尚未扣款前,可在企业端“申报情况”中申请撤销,撤销结果以回执为准。
 
 8、[2014年5月1日] 尊敬的纳税人,eTax@SH网上报税软件于2014年5月1日自动升级为2.0版。本次改版以全面优化用户体验为目标,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关心我们。
 
 9、[2013年7月17日] 根据“海关进口增值税专用缴款书先比对后抵扣管理办法”,网上电子申报软件已调整,办理相关业务请从“涉税事项”进入填报。
 
 10、[2013年4月22日] 尊敬的纳税人:@上海税务微博已运行一年多了,上海税务微博是我们及时发布税收政策、即时开展纳税辅导的重要窗口,也是我们倾听纳税人呼声、回应纳税人诉求的全新平台。点击关注我们吧。
 
 11、[2013年1月31日] 根据本市范围内实施纳税申报制度改革要求,网上电子申报软件已更新,请查看: 《关于在本市范围内实施纳税申报制度改革的公告》 《关于贯彻落实<关于在本市范围内实施纳税申报制度改革的公告>的意见》
 
 12、[2012年9月3日] 《关于本市启用<电子缴款凭证>的公告》
 
 13、[2012年3月31日] 按照国家税务总局关于发布《中华人民共和国企业所得税月(季)度预缴纳税申报表》等报表的公告,网上电子申报软件已更新。  
posted @ 2016-06-04 20:03  chunshen  阅读(130)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