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phone7 80004005升级方法

   wp7面世以来,销售者为了销售而将其原版系统刷新为“伪中文”版的系统,的确给大家带来了愉悦,但由于该系统无法升级等问题,给大家带来了极大的不便;硬件解锁、刷回英文版的系统又是一个复杂且危险的一系列操作,且操作性不好。经过一番尝试,我手中的wp7已经顺利升级到最新版本,升级过程总结如下:

一、将设备语言相关的均设置为 英语(美国)

二、下载、安装并执行ChevronWP7.Updater,使用第二项English(United Kingdom)。升级成功后,系统版本由7.0.0.7008变为7.0.7392.0。

三、下载、安装并执行wpst_x86,使用第二项English(United Kingdom)。升级成功并重启进入系统之后,使用Zune升级,升级顺利则可见Success且当前最新版本为7.0.7392.0。

注:升级后IE等不能够正常使用,解决办法正在尝试中。

posted on 2011-06-01 13:48  chuncn  阅读(1094)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