吹静静

欢迎QQ交流:592590682

LINK : fatal error LNK1158: 无法运行“rc.exe”

首先下载软件包:https://pan.baidu.com/s/1L1N1sikXUaZZd-9nmZnwjA

第一个是vs2017的下载器,第二个是vs2010的软件镜像,喜欢哪个就下载哪个,我喜欢用第一个。

安装过程简单带过,建议安装时都选择默认安装路径,这样就不用麻烦的配置环境变量了,如果你选择都不是默认路径,那么跟着我来做,配置好环境变量,以免在以后的使用过程中出现各种问题。

:以下各种地址都是我自己选择的,不可照搬,要根据你自己的实际情况来。

1、拷贝C:\Program Files (x86)\Windows Kits\8.1\bin\x86  中的文件   (标红部分特别注意,你的电脑可能和我的不一样)

      rc.exe

      rcdll.dll

    到目录D:\Program Files (x86)\Microsoft Visual Studio 11.0\VC\bin。

2、添加环境变量:

选择此电脑,鼠标右键,选择属性

选择:高级系统设置

选择:高级 ->> 环境变量

双击:path

新建 ->> C:\Program Files (x86)\Windows Kits\8.1\bin\x86 ->> 确定

注:添加的地址是上面刚才拷贝的地址,不要有任何改动。

3、设置一下编译器,达到万事俱备的目的哦!!!

打开编译器,选择:项目 ->> 属性

选择:常规 ->> 平台工具集 ->> XP ->> 应用

如此设置之后,保证你的C++环境和python环境清新宜人!!!

 

posted on 2018-06-09 13:41  吹静静  阅读(19446)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