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ntos7 安装教程

 

1. 在安装的时候,不要用默认的最小安装。选择GNOME Desktop

2.自动分区的时候,选择自己进行分区

   2个分区,1个大小为1024M的swap分区,剩下的分配一个ext3的分区。设备类型都选择标准分区

3.网络默认是关闭的,点进去之后,自己打开。然后会自动获取ip

 

 

 

启动之后:

http://www.hawkers.cc/2015/12/CentOS-initial-setup.html

Initial setup of CentOS Linux 7 (Core)
1) [!] License information
	(License not accepted)
Please make your choice from [ '1' to enter the License information spoke | 'q' to quit | 'c' to continue | 'r' to refresh]:

 

其实解决方法比较显然,与图形化的系统初始化设置相似。根据提示一步步操作即可:

  1. 输入1,回车阅读授权;
  2. 根据提示信息,接受授权,我是输入了2,根据提示信息输入即可;
  3. 键入q,离开设置;
  4. 根据提示保存设置,一般是输入yes

即可进入CentOS的图形界面,当然,也可能需要重启后才能进入系统。

 

posted @ 2016-10-03 08:49  ChuckLu  阅读(439)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