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馆战棋 断线重连的脚本

https://nga.178.com/read.php?tid=21047002&rand=425

目录

  • 1、功能介绍
  • 2、原理概述
  • 3、手动测试
  • 4、基础知识
  • 5、脚本版本
  • 6、已知缺陷
  • 7、其他

功能介绍

    • 适用性广,适用于win10下,任何单个程序的网络断线操作,且不会导致整体网络中断。而对于低配置机型来说,无需重启游戏,可以更加方便的体验整活。
    • 操作简单,只需切出游戏执行一下脚本,即可进入游戏等待重连。除了指定程序(LuShi)断网,其他网络设备一切正常,不受断网影响。
    • 有概率修复战棋BUG,部分时候,重启游戏时,酒馆会一片空白刷不出随从。使用此脚本重连之后,有机会使游戏回归正常,从而省去了再次重启游戏的操作以及时间。
    • 可以等战棋开打之后再运行此脚本:
      如果战斗后你没死,炉石会自动重连进入下一轮选怪界面,并且炉石盒子记录了对方的阵容。
      如果战斗后你死了,动画会持续播放完,然后提示你已断线,需要重启来连接游戏。

原理概述

灵感来源于下午玩游戏的时候,由于网线口松动了,一直掉线。其中有一把,就是烧绳子的时候断了,然后直接进入了下一轮选随从的界面。
作为一个程序员,我对代码技术的喜爱是超过游戏里的整活这件事的。所以我更愿意去琢磨如何做到断线重连的全自动,而不是去研究怎么整活。此贴抛砖引玉,希望更多的大佬来指点迷津。

目前我能想到的电脑整活思路有这么几个:
1、物理拔网线,过几秒连上
2、重启windows的网络服务
3、关闭炉石进程,重进游戏
4、今天下午想到的,利用windows的防火墙机制,屏蔽炉石的网络权限,几秒之后再恢复

前两种方法,会导致整个电脑失去网络连接,影响我看直播。
第三种方法,费时费力,还把我炉石盒子的对手阵容清空了,还得手动点进入游戏,烦。
所以我主要说下今天想到的第四个思路,利用win10的防火墙机制,屏蔽炉石传说的网络权限,等待3秒,恢复网络权限,让游戏自动重连。

手动测试

方法如下:
打开控制面板\所有控制面板项\Windows Defender 防火墙\高级设置\出站规则\新建规则
选择“程序”,下一步,路径“D:\Game\Hearthstone\Hearthstone.exe”,下一步,阻止连接,下一步,全选,下一步,自定义名称"你想要的名字"

 

 我们可以找炉石旅店老板测试一下,因为和他的战斗没有时间限制,为所欲为。
一边开着炉石,一边在防火墙这边点击“启用规则”,过几秒再点击“禁用规则”。这个时候再进入游戏,会发现游戏断线并且重新连接了。

 

基础知识

运行 炉石断线.bat 脚本需要两个条件:
1、防火墙开启
2、管理员权限

如何开启系统防火墙?
此处不再过多阐述,具体操作方法自行百度。


 

posted @ 2020-07-31 18:12  ChuckLu  阅读(6446)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