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软件工程作业——团队02

2020软件工程作业——团队02

这个作业属于哪个课程 https://edu.cnblogs.com/campus/zswxy/2018SE
这个作业要求在哪里 https://edu.cnblogs.com/campus/zswxy/2018SE/homework/11543
团队名称 宠家
这个作业的目标 用例建模

1.需求的文字说明

系统目标:

宠物医院管理系统主要为了解决大部分宠物医院和诊所在管理医生、消费者以及生病的宠物信息的难题,满足他们的基本需求。

功能需求分析:

该系统具有以下功能:医生管理(宠物医院登陆之后,可在首栏的医生管理中对医院的医生进行信息的管理 )、客户管理(可在此页面上输入客户姓名进行查询,如若有可以对客户的信息修改或者删除,如若没有会给出“没有找到相关客户信息”的相关信息,还可以新增客户)和专业管理(点击查询可以查询医院有的专业如:鼻科 )。

2.用例图

3.用例描述

  • 宠物医院的登陆。如果用户名、密码和验证码均正确,便会进入到医生管理界面,并且提示登陆成功。假如用户名输入有误,就会在界面上提示“用户名不存在”的提示,如若密码输入有误便会在界面上提示“密码错误”的提示,假如在输入过程中意识到自己的输入有误可在下方按钮点击重置方可重新输入。

  • 医生管理。宠物医院登陆之后,可在首栏的医生管理中对医院的医生进行信息的管理,既可点击查询按钮对现有的医生进行信息的查询和修改,也可以点击添加医生按钮对新增医生基本信息的填写。

  • 客户管理。点击客户管理按钮会进入到客户管理界面从而进行对客户的信息管理,可在页面上输入客户姓名进行查询,如若有可以对客户的信息修改或者删除,如若没有会给出“没有找到相关客户信息”的相关信息。点击添加客户可以添加新客户,新增之后可随之添加客户的宠物相关的资料然后就可以对宠物进行健康方面的备注,还可以对客户宠物基本信息和病历进行删改和查找的操作。

  • 专业管理。可以对医院所开设专业的添加、查找和删除的功能。如:点击查询可以查询医院有的专业。

4.成员贡献度分配

序号 组员姓名 在整个项目中的职责 在本次任务中的职责 本次任务的贡献度
1 吴慧琳 市场调研,系统测试 用例描述 20%
2 滕思 后端开发 用例图的设计,博客园编写 20%
3 周菲 数据库设计 需求分析说明 20%
4 李佳俊 前端开发 部分用例描述,提出建议 20%
5 肖双杰 测试 资料查找,补充说明 20%

5.课堂汇报收集的问题&修改

6.课堂汇报互评成绩

posted @ 2020-11-29 22:17  CHONGJIA  阅读(164)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