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报告

这个作业属于哪个课程 2018级计算机和综合实验班
这个作业要求在哪里 作业要求
这个作业的目标 进行Beta冲刺

一、用户对象:18级综合实验班的同学

二、用户使用时长:五分钟左右

三、用户评价

“这是一个功能新颖的实用APP,界面简洁美观,功能较为全面,上手简单,体验感好,主要体现在系统模块间的联系和页面布局相对比较合理,功能充实实用。”

优点

1.线上自习室功能既可以解决用户时间和空间上的不便,又可以让用户感受到大自习室的学习氛围,很是吸引人。
2.自习打卡和图书馆定位打卡相结合进行了打卡次数排名,既可以让用户直观的看到最近的学习时长情况,又可以让用户更直观的了解到自己的学习主动性与大多数同学相比是否足够,以此对一阶段的学习状态做出相应的调整。

缺点:

1.用户进入线上自习室后开始学习,是否真的是去学习了,app对于这方面的监控不足,容易让用户进行虚假学习打卡,这方面有待改进。
2.线上自习室界面设计太过简单,信息展示不全,对于多人线上自习氛围的营造不够,对于app后端的开发还需多加完善。

四、使用照片

用户一:

用户二:

posted @ 2021-06-12 22:52  RuanGongShiJian_18  阅读(111)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