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次团队作业:需求报告分析

这个作业属于哪个课程 https://edu.cnblogs.com/campus/fzzcxy/2018CS/
这个作业要求在哪里 https://edu.cnblogs.com/campus/fzzcxy/2018CS/homework/11936
这个作业的目标 完成需求规格说明书,答辩PPT,以及明确团队人员的分工
小组的组号和队名 18组 冲冲冲啊
小组的队长姓名 索一美

目录

一、需求规格说明书

  · 准备阶段

  · 攥写阶段

  · 验收阶段

二、小组分工

  · 成员分工表

  · 工作比例表

三、原型设计与需求报告

一、需求规格说明书

需求规格说明书的书写一共可分为三个阶段:

①准备阶段:

 根据作业要求,进行了线上的组内连线,讨论并确认了项目的真实需求与设计的目的,修改或删除了一些冗杂且不适合的功能。对大方向有了把握后,开始进行分工规划,由自主选择优先,择优选择大家适合的部分,做到物尽其用人尽其能,实现最大价值与效益。

②撰写阶段:

 组内成员在规定时间内分工完成各自部分,期间鼓励相互讨论、提出问题并解决,确认保留最后6小时由组长整理内容,需要时还可再加入紧急讨论的过程,以便更好的完成各自的任务。

③验收阶段:

 小组成员各自完成任务检查后在联系群中上传,全公开信息提供组员进行最后讨论与汇总,确保没有问题后由组长将文档commit到Github。

二、小组分工

1.成员分工表

成员 分工
索一美 编写引言,资料整合,UML图
蔡钰玲 编写用户场景以及功能描述,UML图
黄婉佳 制作ppt,UML图
王锦辉 原型设计,UML图
林汕 编写验收标准,UML图
林炜鹏 编写验收标准,UML图

2.工作比例表

成员 工作量
索一美 17%
蔡钰玲 17%
黄婉佳 17%
王锦辉 17%
林汕 17%
林炜鹏 17%

三、原型设计与需求报告

原型设计
需求报告

posted @ 2021-04-19 21:34  RuanGongShiJian_18  阅读(79)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