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程调试 ASP.NET MVC 项目

Visual Studio 支持从一台计算机到另一台设备的远程调试。进行远程调试时,主机可以是任何支持 Visual Studio 的平台。远程设备可以是 x86、x64 或 ARM 平台。

本文将指导大家如何使用 Visual Studio 对 ASP.NET MVC 项目进行远程调试。

下载

我们首先在 MSDN 上下载 Visual Studio Remote Debugger,并安装到远程服务器上。

图片

运行

安装完成后,在开始菜单找到 Remote Debugger 并运行。

图片

依次点击菜单中的工具 > 选项可以查看并修改端口号。记住这个端口号,后面会用到。

调试

  • 在本机的 Visual Studio 的菜单中依次点击调试 > 附加到进程
  • 限定符一栏输入远程服务器的 IP 地址以及上面提到的端口号,并按回车。
  • 可用进程中显示进程后,连接就算是成功了。

图片

图片

  • 在可用进程列表找到并选中 w3wp.exe。如果找不到,就勾选左下方的显示所有用户的进程。如果找到且有多个 w3wp.exe,就选中对应的 ASP.NET MVC 项目的应用程序池的 w3wp.exe,应用程序池名称在用户名一列有显示。

图片

  • 点击附加按钮,开始调试。

现在就可以任性的对远程服务器上的 ASP.NET MVC 项目进行调试啦,~~(ฅ>ω<*ฅ)~~

远程调试错误和疑难解答

https://msdn.microsoft.com/zh-cn/library/2ys11ead(v=vs.120).aspx

posted @ 2016-07-26 22:19  胡阳广  阅读(1417)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