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5 临近csp·道别

 

差不多到写这个东西的时候了?

嗯,按今天的日期来算的话,还有不到十天就是csp。感觉对我这种家伙来说应该算是终结了?

放在之前的话肯定会写很多东西的,不过现在大约有点不知道写什么比较合适。

所以只是祝大家接下来都能顺利考出理想的成绩吧,rp++。

 

 

啊多少有点敷衍了事了……?那再认真点儿想想有什么能说的。

我们这一届赶得不算好,我头一次接触oi是在初中快毕业的时候。而我们的下一届从初二就开始学习了,去年我们还在学搜索的相同的时间段今年他们已经在学树形DP了……

一开始想接触oi是因为初中挂在班主任嘴边的一位同样学oi的学长,虽然学长最后靠着文化课裸分市状元走了清华…当时学长应邀来班里给初三的毕业生们科普高中可以接触到的竞赛,就是那时候头一次知道还有oi这个东西存在的。具体的有写在第一篇博文里(现在看看那时候字里行间的心情还真是有点感慨啊233)。

越临近结尾的时候就越会想到开始,就好像常常听到“人死前会看到一生的走马灯”一样,本质上都是人们对于离开这件事分外不舍。一开始为什么会想要学oi呢,不仅仅是受到优秀前辈的影响,还因为自己从小就喜欢这些东西吧。小学的时候巧合之下参加了计算机表演赛,参加了山西省的队伍去北京比赛,然而那个时候我甚至还不会盲打,虽说现在也是一指禅……扯远了。所以硬要总结的话,一定是oi这类事物对我有着天生的吸引力吧。

仅仅一年多的时间,还是感觉太短了,能继续学oi的时间太短了。明明还感觉自己什么都没学会,马上却要结束了。就算是我这样的家伙,在这一年里也收获了很多东西,远比学到的知识要多得多的东西。

从开始到结束,我一直都很喜欢oi,也很喜欢身边一起学习的oier们。感觉自己已经絮絮叨叨提到过很多次,不过因为之后大概没机会了,所以仍然想要吹一下大家。在不同地方认识的各个oier,有一起集训过的也有仅仅在网络上交流过的,我能看得出他们都是努力的人。上天不会亏待努力的人的,真心祝福每一个oier。

嗯…以及最重要的,sdfz的诸位oier,请一定要加油啊。这里应该就是要和很多人说再见的地方了吧,不管未来如何,希望大家都一帆风顺。

能说的之前都说过了,感觉现在不可避免地词穷啊。

 

 

我是个比较笨的家伙,也不是特别认真努力的人。一年走来,大概欠缺更多。垃圾不管在哪里或者在什么时候都是不折不扣的垃圾,这点我也早就明白了。

一个人人都努力学习的地方,充斥着缺点的垃圾就不该存在,更别提还是个会给别人带来麻烦的垃圾了。一路走来真的感谢大家的包容和谅解。

我这样的废物好像也没什么能拿得出手的东西,不过也算是赌了命在这里吧。这次结束的话就是真正的结束了,各种意义上。

 

好像到结束的时候反而没什么结束的感觉了?从去年到现在写来写去都是一样的东西,结果明明说不会写很多东西结果还是不可避免地说了一页。

总之还是祝大家rp++吧,csp加油。

posted @ 2019-11-05 23:02  Chloris_Black  阅读(209)  评论(12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