勤浪

The simple things are always hard!

 

Intel Wireless AC9560 160MHZ 联网黄色感叹号的问题

Intel Wireless 开始支持5G设备了,AC9560 160MHZ可以工作在5G模式了。新入的设备驱动程序升级到了最新版本,发现联网出现“黄色感叹号”,DHCP的IP地址获取正常,从无线路由器也能看见设备的MAC已经连接上了,但是就是不工作。经过各种尝试没排除异常,最后通过设置无线路由器工作模式,解决问题。

 

 其中,信道设置成“自动”,频段设置成“自动”。

AC9560无线网卡恢复正常,感觉AC9560 160MHZ的无线网卡对路由器的兼容不太好。意味着,带着这款设备在有些地方是上不去网的。

 

posted on 2019-10-16 20:54  勤浪  阅读(16917)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