勤浪

The simple things are always hard!

 

易读文库下载器1.2版发布

因为某些道貌岸然的所谓某某DN一类的网站,卑劣的商业手段和为人不耻的做法,本人已移除在其上面的所有博文,除了不能亲手关闭外,已使用了能使用的一切之手段进行了自残。甚至不惜跪求封杀,总之事情就这么过去了,同时鄙视××DN。

 

不爽的事,最终总会有解决之道,就像易读文库1.2版本一样,目前已经解决了文字提取,图片提取等问题。

 

最新版本可以从这里下载易读文库1.2.0版本

http://www.poohua.com/yidu/latest.rar

http://www.poohua.com/yidu/1.2.0.rar

http://www.skycn.com/soft/60838.html

http://www.newhua.com/soft/108496.htm

当然,随后skycn和华军也会更新,接下来如果时间允许,将会支持国图/家谱/doc88等。

 

如果您愿意资助或者购买专业版,当然我非常高兴,售价是50元,承诺永久免费更新。支付可以通过支付宝,帐号:chinull@126.com 持有人:谢新宇

如有公司愿意赞助,并且有好的商业模式也愿意跟您进行合作。

如果您是免费用户,请您帮我在广告网址上多看看团购的物品,算是对我的一点鼓励吧。

 

有用户用这款软件就是我个人的动力,再次感谢!!

 

posted on 2011-07-02 16:06  勤浪  阅读(80638)  评论(48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