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我的地盘:今天是

若得山花插满头,莫问奴归处!

  博客园 :: 首页 :: 博问 :: 闪存 :: 新随笔 :: 联系 :: 订阅 订阅 :: 管理 ::
Command window实现了SQL*Plus的所有功能,允许运行sql*plus命令,sql命令,sql脚本。
SQL window用于执行sql语句,显示sql输出,执行统计信息。(测试sql语句,查看表中的数据,更新数据)
例如 desc table不能在SQL window中执行,必须在Command window中才能执行。
在Program window中创建一个存储过程,如下:
create or replace procedure TEST is
begin
DBMS_SESSION.set_nls('NLS_DATE_FORMAT','''YYYY-MM-DD HH24:MI:SS''');
DBMS_OUTPUT.PUT_LINE('HelloWorld!');
DBMS_OUTPUT.put_line(SYSDATE);
end TEST;
需要注意,SET_NLS的第二个参数VALUE
输入的值除了需要的格式外,还需要包含引号,否则会引发错误(选项缺失或无效)
在Command window中执行(或者在Test window中测试),如下:
set   serveroutput   on
exec TEST();
或者begin
  2  test();
  3  end;
  4  / ......
posted on 2010-06-03 12:07  莫问奴归处  阅读(12733)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轩轩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