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我的地盘:今天是

若得山花插满头,莫问奴归处!

  博客园 :: 首页 :: 博问 :: 闪存 :: 新随笔 :: 联系 :: 订阅 订阅 :: 管理 ::
在安装ORACLE的时候经常提示DHCP分配的IP地址这个警告错误,如果忽略也能安装。但是以后如果IP地址改变以后,好多依赖的服务可能就不能启动了,为了解决这个问题。可以安装回环网卡解决。但是在 Widnows 7 上按照往常的要领运用添加硬件向导并不能继续之后的手工安装设备的步骤,如下图所示:

难道 Widnows 7 不再支持 Loopback Adapter 或手工添加设备的方式么?其实不然,我们可以通过“hdwwiz.exe(注意这里不是hdwwiz.cpl)命令来手工添加设备或驱动。为此我们须要执行以下的步骤。下面是一步步的安装界面。


根据操作系统向导,选择“手动安装从列表选择的硬件(高级)”。



在硬件列表中,选择“网络适配器”。



选择微软的Microsoft Loopback Adapter.



偶啦!!!
posted on 2009-10-14 10:04  莫问奴归处  阅读(957)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轩轩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