瓦特平台全部出售69.9元、为了学习、为了进步、为了明天!

瓦特平台

 

  1. 介绍

瓦特平台是包含通用邮件管理系统、外语单词查询系统、云日程、记录平时生活消费的记一笔系统、多语言博客、BS结构的代码快速生成器等等集成一体的平台。

Android端在360手机助手上搜索“瓦特平台”即可打开下载。

  1. 开发者

瓦特平台的开发者是陈飞、来自重庆,目前做.NET和Android,

会Android、IOS、NET开发。

联系方式:QQ(502048227)电话:1801593601

  1. 模块介绍

3.1邮件管理系统

全称“通用邮件管理系统”、使用asp.net、Jquery、AJAX、Bootstrap、SqlServer2000开发完成该邮件功能。

优点:易用性、只需要一个用户ID就能轻松的集成到你当前的系统里面、使用异步刷新提高了页面处理效率。

3.2单词系统

包括英语和日语两部分、当前数据库的单词量约为5万3千条。

 

3.3云日程

使用JSMVC框架、asp.net、SqlServer2000开发完成该功能,为了便于查看开发了年、月、日、周四种视图。

3.4代码工厂

该功能主要针对有一定编程经验的人员而开发的,开发者仅仅需要设定好数据库字段和与之对应的数据类型即可快速完成一套系统、数据类型包括常见的4种类型还有不一般的“枚举”、“附件”类型、极大的降低了开发人员的开发难度、提高了开发效率。

3.5地图

使用图的遍历算法和自己加入的坐标开发完成的地图搜索算法、目的是提供给大家学习参考,任何两点算出的结果所消耗的时间不超过500毫秒。

  1. 开源

开源的功能模块

邮件管理系统、查单词、云日程、记一笔、多语言博客、地图、TV、

 

最后网址:www.10086bank.com

posted @ 2015-01-15 09:31  Suzuki.kakeru  阅读(376)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