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Net开发的功能强大、易于使用的流媒体服务器和管理系统

推荐一个视频管理系统,非常适合个人或者公司打造视频网站。

项目简介

这是基于.Net Core开发的,跨平台的开源项目;支持多种音视频格式,如MP3、MP4、AVI、WMV、FLV等;支持本地管理与远程管理,让管理员可以轻松的管理视频资源。

而且该项目还提供多平台的客户端,支持Web、桌面、Liunx、安卓、苹果等平台的客户端,让用户可以随时随地观看视频。

功能技术特色

1、负载均衡:支持多种负载均衡策略,包括轮询、随机、最小活跃数等,以确保服务器的高可用性和性能。

2、安全性:具有多种安全特性,如SSL/TLS支持、访问控制列表等,可以保护服务器和用户的数据安全。

3、扩展性:支持自定义插件和模块,使管理员能够根据需要扩展其功能。

4、Web API:提供多个Web API,让开发人员可以使用这些API与服务端交互。

5、IM:支持IM消息,使得管理员与服务器实时通信,方便管理。

项目结构

图片

界面截图

主界面

图片

视频详情

图片

播放界面

图片

项目地址

https://github.com/jellyfin/jellyfin
更多开源项目请查看一个专注推荐优秀.Net开源项目的榜单

- End -

文章首发于公众号【编程乐趣】,欢迎大家关注。
图片

posted @ 2023-05-19 09:36  chingho  阅读(2790)  评论(6编辑  收藏  举报